close
洛克人-打不倒的空氣人


這影片 看完時 在心中有非常多的感受..
好好笑XD
這.. 根本就把玩過『洛克人』的人的感受都呈現出來了 我也曾經打不贏空氣人過..
囧呀..
可憐的傢伙 我了解你的感受



洛克人-這傢伙真的有要幫忙的意思嗎?


這影片 看完時 一樣有很多的感受..
太好笑了XD
我都快哭了 當初在玩『洛克人』時
我也曾經罵過夥伴 每次都叫不過來 不然就是從頭中丟出沒屁用的東西 我要X-BOX 360 呀 為什麼不丟!?




洛克人-沒破關不睡覺


這..
根本就是白痴嘛XD
不過..我也曾經玩了一個下午 害我被伯母罵 玩太久
但『洛克人』也真氣人 很好玩 又很難 破不了關真的很想摔搖桿
最想罵髒話的就是 最後的魔王『黃色 獨眼的』 根本打不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