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樣地下午4:30分 到了電視前面開電視

轉到了MOMO親子台 準備要看麵包超人

可是電視所播映的卻是

比利犬 ?

什麼鳥 !?

我以為我轉錯台 再往上轉了一台

沒錯啊 25台是YOYOTV

24台是MOMO親子台啊

再等了5分鐘 想說是不是還沒開始

後來 ..

...

...

...

...

...

FUCK !!


麵包超人被換掉了 !!!!!!

我只不過是前一個星期比較忙沒看而已

居然就被掉了 !!!

這麼優質的卡通居然被換掉了 !!!

比利犬是殺小

這麼難看的卡通居然可以取代麵包超人

有沒有搞錯

我每個星期都在等的就是每個週末的4:30分

你們知道我打開電視後發現不是麵包超人的打擊有多大嗎 ..

安慰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