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enne Westwood限量土星打火機,點燃心底慾望

還記得漫畫NANA中貝斯手真一戴在胸前的Vivienne Westwood土星打火機嗎?這款打火機也因NANA而聲名大噪,日本網路上甚至出現競標到30萬日幣的盛況。自1998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已七代,本季主題為英國國旗,從日本引進全台限量8個的Vivienne Westwood土星打火機將於農曆新年初一正式在台上市。


承載著Vivienne Westwood經典的土星標誌,搭配上黃銅鍍玫瑰金的金鏈與施華洛世奇水晶,除了具打火機功能之外,更可作為項鍊配件。幾乎年年推出新款的Vivienne Westwood土星打火機,至今七代主題與配色皆不同,此次全台限量8個的英國國旗版土星打火機,每一個上面也標有序號,要讓死忠的Vivienne Westwood迷心甘情願的掏腰包珍藏。


圖說:Vivienne Westwood土星打火機,土星尺寸:H 7cm x W6.3cm;全球限量300個,台灣地區限量8個,售價NT 73,500 


>>2010年2月14日(農曆大年初一)於Vivienne Westwood台北旗艦店獨家販售,洽詢電話:02-2775-3686 

----------------------------------------------------------------------

皓謙 … 我又再次放棄了她 …

----------------------------------------------------------------------

Vivienne Westwood的土星打火機早在N年前就絕版了

在那個年代 我還不知道有她 而錯過了她

...

心靈獲得救贖的滿足多數源自於虛榮

我好想好想 就這樣坐著高鐵衝到台北 買一個回來

我知道商品單價絕對並非與愉悅達成自然正比

所以即使是一個 NT 73,500 ...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後悔

...

但是 ..

但是 ..

但是 ..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一切源於雜誌的小小新品欄位,緣份與衝動這件事取得平衡需要多久時間?

在一開始看到這個報導的我 是如此感動的

卻又看到 只在台北賣 售價 NT 73,500 全球限量300個 全台限量8個

我才了解到自己是多麼的無能為力

我好想哭 好想哭

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還會再我的生命中發生幾次 ...

也或許不會再出了 ...

我一直怪我自己不夠好 妳才會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