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抱怨
http://www.wretch.cc/blog/yichen116/13130861

我又要抱怨了 - -+

----------------------------------------------------------------------

因為最近暑假啊

時間比較多一些

所以我就會比平常還要來的勤奮 去看別人的文章

而且我又都很有公德心地給發文者個回覆


最近這個魔法數字 (?


 
一直阻礙我回覆別人的文章

明明打對的數字 系統卻會說打錯了

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要教大家如何把魔法數字這個系統取消

取消了魔法數字 讓好友們更容易 更方便的回覆

可以讓好友回覆有好心情

更可以讓網誌回覆量增加

這樣可以一舉兩得的事情就請大家跟我一起把魔法數字取消掉吧 !!



----------------------------------本文開始----------------------------------

請妳跟我這樣做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者我做哦





步驟一、進入自己的網誌頁面 並按網誌管理







步驟二、按保護設定







步驟三、看到"是否顯示魔法數字" 選"否"








接下來就可以回到自己的網誌

就會發現魔法數字已經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