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介紹美食

我很少喜歡簡餐廳的

因為我曾經吃過幾次簡餐廳

簡餐廳的義大利麵總是 味道太淡 量少吃不飽 麵太爛

又或者根本不是使用義大利麵 , 貴又沒有好吃

在我心中簡餐廳一直是和朋友聊天相處休息讀書的好地方 , 但也一直不是有美食的地方

今天來了這裡 , 讓我對簡餐廳改觀

一般簡餐廳義大利麵的缺點這邊都沒有

雖然不到專業義式餐廳的水準 , 但絕對贏了很多簡餐廳

我甚至覺得也贏了不少義大利麵屋

好吃

---

Madame Flavie.弗拉薇夫人與貓

法文Madame即是「夫人」的意思

因附近住戶大多飼養寵物 , 店家自己也有飼養數隻狗和貓

便將店名設計成「弗拉薇夫人與貓」

客人皆可帶自己的寵物入內用餐 , 一同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

大大的玻璃窗上也畫了一隻粉紅色的貓咪 , 似乎正在招喚著同伴

菜色不少 , 除了有美式早餐外和一般簡餐廳看得到的點心 義大利麵 火鍋 三明治 沙拉 飲品 等等

平均單價從$109元~$179元不等 , 但有規定低消為每人$120元

另外還可加價升級為套餐方式
加價$69元有 沙拉or湯品二選一+香料麵包
加價$119元有 沙拉+湯品+香料麵包+甜點

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 聽著輕柔的音樂和貓咪一起享用餐點感覺很棒

裝潢佈置非常精緻

歐式鄉村風格 , 外觀上在白天不是很起眼

但在黑夜中會散發著和諧而迷人的光暈



店內充滿著溫馨舒適感

白色的磚牆配上昏黃的光源 , 上頭還掛上帶點狡猾邪惡的貓咪圖畫

使得平和的氛圍中又多了幾分活潑


論是哪個角落都適合細細去品味 , 擺設別具設計感風味

不僅放置了奈良美智的畫作 更有許多獨特手工小飾品可供顧客選購

用餐同時還能享受舒適的視覺環境



店內的位子大概有二十個 , 以餐廳來說是偏小間的

服務生的人數不是很多 , 所以上菜的速度有稍微慢了一些

以吃飯為主想快速用餐離開的客人可能就不適合到此用餐了

另外

因為店內有數隻貓咪 , 對貓毛過敏的客人也要注意一下哦 ..


----------------------------------------------------------------------------------------

店家會不定期舉辦貓咪聚會

邀請各路愛貓同好一起參與 , 聊聊養貓趣事

想知道詳細活動時間的請多多關注 弗拉薇夫人與貓臉書

----------------------------------------------------------------------------------------

這次去Madame Flavie.弗拉薇夫人與貓

還特地去寵物店買了一隻逗貓棒 , 為的就是要去和貓貓玩

點了餐 , 上菜的時間不是很快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 , 我很開心的和貓貓玩了好久

在這裡用餐心情真的會變好

有隻貓貓很喜歡坐在我的腿上
 
一隻超愛逗貓棒 , 我收起來後還一直去翻我的包包要拿 囧

一隻不喜歡被抱很有個性

今天看到了4隻貓貓 , 有 Alice 阿飛 小花 汪汪

店狗阿旺前幾個月走失了令我難過 , 尋狗啟示的告示貼在門口 ..

嗚嗚嗚希望有人看到他可以通知店裡



我點的是奶焗香料雞腿肉義大利麵

很好吃份量很也足夠不用加價升級套餐就可以吃很飽

雞肉吃起來軟嫩有香氣

醬汁味道十分濃厚 , 溫和的奶油香氣 , 並夾雜著配料的鮮香

配上軟硬適中的麵條,相當可口

缺點應該只有 .. 雞肉太少了 囧

大家可以帶著自己的愛貓一起來這家店看看哦

交交朋友喝喝下午茶玩玩貓

----------------------------------------------------------------------------------------

Madame Flavie.弗拉薇夫人與貓
 地    址: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明誠路河堤公園旁)
 電    話:07-558-39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四 Am9:00 ~ Pm24:00
 週五至週日 Am9:00 ~ Am1:00
 

( 店裡位子不算多 , 想避免客滿候位過久情況的客人 , 要先行打電話訂位噢 )


----------------------------------------------------------------------------------------

最後來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