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我的女子美髮丙級術科 ..

(我們美一的小扁還說什麼 "好美髮丙級" - -+

這笑話很低級好嗎 !?

拜託 是"女子"不是""

考完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感覺好輕鬆好輕鬆

輕鬆地感覺快要飛了起來

好HIGH 好HIGH

蘇打綠快幫我寫歌 !!!

( 天上翊晨在天上飛 ~~~~

好想被西瓜摸頭然後說 Good boy

靠我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的檢定編號60 -//-

因為考生有點多 數字比較少的一組 先去考燙整染了

數字比較大的一組 就先考衛生

( 我是數字大的

一開始在試場的外面 大家在複習衛生

突然地 考燙整染的試場衝出了一個人 說要找另外一組的見證抽籤
( 意思就是他們抽籤 找我去見證 他們沒有作籤

我不理會她 彎下腰拿起我的衛生參考資料

她就突然說了 :「是你嗎 你要見證嗎」

當下反應 

好吧 我就看她抽了 是第一套題

標準冷燙 + 不分線髮筒與夾捲 + 白髮染黑 + 正斜線剪髮

之後我們就進去了試場 考衛生 !

一切都還順利 可是化學消毒法寫錯了一題 15分

結束後接著的是要考剪吹


-------------------------------第二試場-------------------------------


他說準備時間2分鐘

我大驚 !

2分鐘 !?

是有這麼趕嗎 !?

我就開始飆速

大家都噴溼準備好了 我的還有點打結 他馬的 - -+

這是我第一次剪正斜線這麼緊張

分了第一片髮片 我開始剪了我的正V 我的基準線

一切還順利

第一片髮片完成後 評審突然說:「時間剩下15分鐘

靠 !

是怎樣

我的第一片髮片剪了15分鐘 !!!!!!!!!!!!

完了

之後用我最快的速度剪

還好最後趕上了

應該還算漂亮吧

後來就準備吹髮了

他說試前要試試看桌子下面的插座是否可以使用

我拿出 吹風機 圓梳 大板梳

他突然就說了:「考試開始

@@ !?

兩分鐘了嗎 !?

兩分鐘了嗎 !!!

兩分鐘了嗎 ???

我敢百分之百確定根本就還沒有2分鐘好嗎

不要再騙我了

我動作慢也不可能這麼慢好嗎 ?

我連吹風機都還沒插上去就開始了

( 怎麼感覺我一直在趕時間 - -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我緊張到開始滴汗

我真想打那個評審 - -+

一切都還順利 自認為吹的應該還不錯 XD

評審叫我們考生後退幾步 要評分

他們評完分 汗也差不多把我早上喝的水都流光了

我接近了幾步 要收拾我的人頭 去下一試場準備 燙整染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畫面

 

近一點

沒錯

我居然把梳子忘在上面了 !!!!!!!!!!!!!!!!!!!!!!!

原諒我 !!!!!!!!!!!!!!!!!!!!!!!!!!!!!!!!!!!!!!!!

大家都有可能洗完澡出來 吹頭髮之後把梳子忘在頭上

請別扣我分 求求你們 ...


-------------------------------第三試場-------------------------------


冷燙的一開始要先十大分區大家都知道

我拿出了人頭 橡皮筋 冷燙用捲棒 冷燙紙 毛巾

開始排我的捲子

排到了一半

他又說了:「考試開始」 囧

我髒話差點就罵了出來 該死 !

這是第幾次了 ...............................

搞屁啊 ..................

最好是有人可以2分鐘排好60隻捲子

主啊 告訴我吧 ...

瑪麗亞 告訴我吧 ...

釋迦牟尼啊 阿彌陀佛 告訴我吧 ...

于竣 你說啊 ......

怎麼可能有人2分鐘排的完啊 

15隻藍色+5隻綠色+5隻紅色

2隻藍色+4隻綠色+5隻紅色+2藍色+4隻綠色+2隻紅色

2隻藍色+4隻綠色+5隻紅色+2藍色+4隻綠色+2隻紅色

你排給我看啊

你排給我看啊

你排給我看啊

我只好放下手中的捲子 分我的區了

還好我5分鐘之內就分完了區

還繼續偷排我的捲子 (火大

評完分後

就標準冷燙啊

這次我學乖了 - -

我捲完以後 偷偷地在下面準備下一題的工具跟頭

所以之後的整髮根染髮就沒有這麼的趕了


----------------------------------------------------------------------


這是第幾次來小港啊

上一次來 還跟佘圓圓一起去吃豆花勒

老實講我以前都不知道凱旋站以後有什麼

一直以為是

三多商圈 --> 獅甲 --> 凱旋 --> 小港

我都不知道中間其實還有很多站 - -+


----------------------------------------------------------------------


P.S 祝我通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