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忘東忘西

鑰匙忘在學校 常常走到了地下室牽腳踏車 才發現沒得開鎖 ~"~

也常常到了家裡才發現手機又放在抽屜了 囧

幸好 我們家離三民家商也才隔了一個捷運站 - -

這不近又不遠的距離讓我最近騎了不少腳踏車

而且要不是我忘記我忘記了些什麼 才不會只打這了短短的幾行字

阿茲海默症 ......

雨林 妳說妳要保護我
(被踹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 Shakespeare 

希望是真的

----------------------------------------------------------------------

說一下最近吧 

毛突然說要改團名 叫MO叫得好好的 改成了C6H12O6 (葡萄糖

也不賴啦 0.0

很愉快的是 阿毛我們SOLO完成了 (相擁

----------------------------------------------------------------------

星期一去學校 看到大黃變的好白 0.0

果然有洗有差 囧

我看見了她 她看見了我

我走近了她 她愉快了甩著尾巴 眼睛張得大大的

她一直把手抬起來 似乎是想要握手的意思

我 ..

我就 ..

我就把我的手給了她 -///-

她就抓住我的手 ...

開始死命的舔 (# ̄▽ ̄#)

( 溼透

我都害羞了 現在的狗都這麼主動嗎 ( 0//0

大黃 .. 不行 ..  雖然我愛妳..

但是 ..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 淚奔

----------------------------------------------------------------------

最近阿勳心情好像不好

大家不要惹他(゚Д゚)

要多關心他 -ˇ-

我們來組阿勳後援會好了

阿勳加油 ! 阿勳加油 !
阿勳加油 ! 阿勳加油 !
阿勳加油 ! 阿勳加油 !

心情快點好起來

放一張他的帥氣照



大家快來幫他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in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